close
給天天想念你的我:

有多少人有機會做自己想要做的,
有多少人有勇氣做自己想要做的,
又有多少人在有了機會和勇氣後堅持著自己想要做的,
我問過自己無數次這一切值得嗎?
但幸運的是放棄這兩個字從沒來打擾過我。
雖然我還有太多的不足,
但是我相信努力都會有結果,
那至於結果是怎樣就要把決定權留給上帝了。

我放棄幾乎多倫多的一切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台灣,
夢想是我剛來時和這裡唯一的關聯。
離鄉背井的含義在那一刻是那麼的清晰,
孤獨無助的感覺在那一刻是那麼的深刻,
緊張不安的心情是這快兩年來每天陪伴著我的朋友。
朋友家人會經常問, "天天你都不會寂寞害怕嗎?"
我當然會,
而且這種感覺我永遠都無法適應,
但是爸爸說,
想要成功就是要耐的住寂寞。

挫折會使我們成長,
經歷和經驗都要靠時間來累積,
現在才只是個開始。
很幸運,我在台灣遇到了那麼多貴人,
這裡的人情味很濃,要感謝的人太多。

從陌生到熟悉,
熟悉到喜歡,
從去台灣到回台灣,
這段人生的過程很珍貴。

我好感謝兩年前的衝動讓我做出了如此瘋狂的決定,
沒錯,有時候放棄擁有的要比從未擁有過更痛更難,
但沒有捨棄就不會有得到。
人生就是不同的選擇題組成的,
既然是我自己選擇的路那就要走下去,
而且要走的漂亮,
先走必須走到再走想要走的。

我喜歡我的工作,很挑戰,很現實,很刺激。抱怨的話當然有,但那不重要。

在2011?12?16 那天開始我就真正的成為一名藝人了,
他們說,
藝人就是異於常人,
果不其然。
雖然未知的未來讓我即期待又恐懼,
不過看到每天都有更多的人給天天支持&鼓勵就會好有信心走下去。


2012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