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片到現在兩個多月了,還記得剛發片時把自己逼得太緊,每天工作時緊繃,

回到家胡思亂想,身體累到發抖,頭腦還是很清醒,整夜失眠,結果就是,

過年回家大病一場。這兩個月裡,我發現,想做不平常的事就先要有一顆平常的心,

有些事急不得,過去再怎麼想都是浪費時間,只要記住一點就是從錯誤中學習,

這就够了。還記得第一次上通告就是康熙,那天早上四點開始拍攝給天天mv

傍晚拍攝結束後就直接趕去錄製了。那天我很緊張,但是又很怕讓大家看到,

所以我整天都在用微笑掩飾內心的不安。錄製過程中眼睛因過敏都快張不開了。

因為那段日子睡眠不足,整個人的不佳狀態在鏡頭上就更加放大。

當天公司很多人都在,因為是第一次錄影所以大家都好鼓勵我,讓我放輕鬆,

但那天我是真的沒辦法放輕鬆。從開錄到錄完我都不敢動一下,背部都僵掉了,

笑怕笑多,不笑怕幹掉!主持人問問題時我喉嚨都是鎖住的,很不自然。

不知道幾年后再看那一集會是什麼樣的心情?節目播出當天朋友來陪我一起看,

我抱著枕頭一會遮眼睛一會要轉台,看到最後和趙哥的表演我都快要笑死了。

很幸運,我有機會上很多通告,希望接下來跑校園可以學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