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書,一杯咖啡, 一個自己喜愛的CD,

禮拜一同樣可以很精彩, monday blue今天沒來找我。

 

可以利用空閑下來的時間看一直沒有開始看的書是一種享受。

書中的一句話讓我陷入了沉思…

It is not the strongest of the species that survives, nor the most intelligent that survives.

It is the one that is the most adaptable to change,

就是我們華人所說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這句話你我都一定不陌生,

小時候常常聽到大人們談事情時後面都會以這句話結尾,

我問過很多次它的含義, 可是每次都是似懂非懂.

直到現在, 我才明白…

最近和幾個好朋友聊天, 突然發覺大家都好多煩惱,

社會的競爭好激烈, 我們還開玩笑說,

真是不知道念書時爲什麽那么迫不及待的想開始工作,

甚至有時還抱怨題目太難, 論文太多.

沒錯,就像好多學長們講的那樣,

再也沒有任何時光比學生時代更純潔, 更美好。

工作可能並不是我們預期的那樣, 但是適者生存嗎,習慣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