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天天想念你的我:

最近工作量不多, 所以多出好多時間做其他事情.

每天過著很健康, 很routine的生活.

除了練歌練舞之外, 還買了好多書和演唱會的DVD.

以前就喜歡在網路上找不同歌手的演唱會片段看,

邊看邊模仿, 現在看會看的更仔細,

突然發現每個歌手身上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剛剛看完Beyonce Roseland’s Concert.

真的太棒了!

她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會買,

每一支MV我都會反復看,

只要是和她有關係的video clip, magazine, show我幾乎都看過.

怎麼可以有人如此完美,

爲什麽她跳的那麼投入還可以控制不走音. 佩服!

的確,她有著驚人的天份,

但我想她付出的努力是我們意想不到的,

這應該就是台下十年台上一分鐘的含義吧.

她帶給我們那麼多好的作品.

同時she is my biggest inspiration.

 

記得念書時去看她的演唱會,

激動的哭的亂七八槽, 哈哈.

如今她的事業和家庭都很成功,

所以姐妹們, 事業&家庭是可以同步的,

不要因為其一而捨去其二.

You can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